check-box leaf Facebook youtube phone-call envelope placeholder user phone key email wifi cloud news dialogue download switch router human-face pupil advertising point performance letter list pushpin arrow folder store service hammer briefcase mark computing play-btn bulb calendar notification bed train open-book community stroe heart facebook-02 eye more megaphone FFF check
2015海洋嘉年華,高雄市輪船公司、非凡國際旅行社,首度攜手合作 向旅遊協力廠商力薦高雄港,分三梯次 巡禮台灣最大的港灣,行銷河港幸福城市觀光
高雄市政府 2015年02月11日

為向國內旅遊業界推薦全台第一大港口遊港行程,高雄市輪船公司與非凡國際旅行社,9日分3梯次接待200多位旅遊業者,在曼妙的樂聲中,享用精緻茶點,盡興遊覽整個高雄港,讓旅遊業者親身體驗從海上回眸,欣賞亞洲新灣區城市新風貎,以及看見大船入港,同時也目睹高雄港貨櫃中心不凡氣勢,業者對高雄遊港旅遊潛力觀光市場深具信心。
 2015海洋嘉年華活動,主打觀光遊輪遊覽高雄港行程,並分下午、黃昏及夜晚3個時段,讓受邀的旅遊業者、飯店及企業團體挑選合宜的航班參與,而每個航班各有其特色,欣賞不同港灣風情,有陽光高雄港、黃昏的港灣與浪漫的夜港,都值得推介給旅遊業界協力廠商。

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張清泉,對前來參與海洋嘉年華遊港活動旅遊業者表示竭誠歡迎,他指出,非凡國際旅行社打破傳統,在觀光遊輪上舉辦尾牙聯歡會,這也是旅遊業界一大創舉。


 他表示,高雄市是美麗的海洋幸福港都,是全國唯一擁有山、河、港的城市,而高雄港是國內最大的港灣,也是功能最多元的港口,港灣景象豐富,近年來中鋼、中船、中油等各工會團體都有客製化包船,或搭乘「海上饗宴」遊港餐船,遊客評價很高,是值得向海內外遊客大力推薦的遊港行程。

 張清泉強調,高雄港是多功能的大港灣,從一港口至二港口之間,海上景色多變、豐富、精彩,還可以和貨輪、郵輪、軍艦及貨櫃輪不期而遇,同時帶給遊客陣陣的驚奇。此外;貨櫃中心碼頭作業景象的氣勢,還有全國最大的前鎮漁港,都可以讓遊客大飽眼福,見識到形形色色的船舶,如同遊覽一座生動的海洋博物館。
 非凡國際旅行社總經理汪立敏表示,高雄港是國人最值得驕傲的國際大港,但往往在地的高雄人卻未曾看過高雄港的真實面貎,非常可惜,藉由這次的活動,安排全台協力廠商遊覽高雄港,見識高雄港的壯麗。
 參與的旅遊同業及企業團體,在樂團演奏悠揚樂音中,品嘗精緻糕點,還有歡樂摸彩節目,讓每位賓客開懷不巳。有的賓客三五成群結伴步上二樓甲板,近身捕捉精彩港灣景色。
 來自屏東、台中等旅館業者表示,搭船遊港心情感覺格外輕鬆自由,還能開眼界欣賞難得一見的港灣景象,是值回票價的。台塑工會也很認同遊港的豐富航程,有機會將推介給全國各廠所屬會員。  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