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ck-box leaf Facebook youtube phone-call envelope placeholder user phone key email wifi cloud news dialogue download switch router human-face pupil advertising point performance letter list pushpin arrow folder store service hammer briefcase mark computing play-btn bulb calendar notification bed train open-book community stroe heart facebook-02 eye more megaphone FFF check
「藏易」座落光明路、萬丹路口,近大寮、中庄商街便利生活圈和鳳山市中心,總價只要298萬起。
優築網 2018年05月14日


近年來國際經濟環境逐漸呈現通貨膨脹走勢;面對物價持續上漲,大家都擔心荷包縮水!「有土斯有財」!購屋置產一直是國人熟悉而且最有效因應通貨膨脹的保值之道。但是,眼看著高雄市區房價始終居高不下,而且土地成交價格還節節攀昇的情況,令許多薪水階級的年輕人,想購屋成家也只能望屋興嘆!

以「藏峰」系列透天豪宅推案,專注雕琢精緻住家的誠佑實業建設公司,特別選在鄰近市區、交通方便的大寮光明路附近,秉持用心蓋好房屋的精神,為年輕上班族起造一棟「價值不變、價格輕便」的入門款好宅「藏易」,希望能幫助想買屋的消費者都能「私藏好宅、輕快容易」!

  「藏易」座落光明路、萬丹路口,近大寮、中庄商街便利生活圈和鳳山市中心。總價只要298萬起,就能以最輕鬆房價暢擁一戶2-3房的五樓電梯時尚宅,是年輕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!且低總價、入手易、轉手快,又坐擁大發園區萬名上班族龐大租屋客源,置產出租,讓您天天「租」無虛席!是包租公坐享高投資報酬率的最佳良機!

  「藏易」採筏式基礎超穩固地基,以強化的鋼筋骨架蓋五樓抗震華廈。一樓為全棟停車空間,人車進出十分寬敞便利。2-5樓均為純住宅規劃,住家環境十分單純寧靜,且於社區入口、停車場、屋頂均裝設閉路監視系統管制門禁,住戶大門更採防火藝術門,搭配高級門鎖,居家安全更有保障。

  在內裝建材方面,「藏易」選配的德匠名廚和進口的衛浴設備,更是誠意十足,絕對能博得內行購屋者肯定的微笑!

  限量席位,請速駕臨參觀洽購!請洽大寮區光明路上、萬丹路口接待會館,或電:(07)7827988洽詢。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