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ck-box leaf Facebook youtube phone-call envelope placeholder user phone key email wifi cloud news dialogue download switch router human-face pupil advertising point performance letter list pushpin arrow folder store service hammer briefcase mark computing play-btn bulb calendar notification bed train open-book community stroe heart facebook-02 eye more megaphone FFF check
萬吉山妍倒數計席即將完銷,庭園雙車別墅│5大房│45~64地坪
優築網 2018年05月14日

萬吉山妍  倒數計席 即將完銷

庭園雙車別墅│5大房45~64地坪精湛實品屋  歡迎鑒賞



萬吉山妍由知名建築師~朱文明建築師精心設計外觀,由四方型與幾何線條所構組的建築外觀,經過低歛、謹慎的處理,石材的構列組合,呈現明快而純粹、沉穩而簡約的人文性格。

  別墅的外界呼應,遠望山嵐,盡覽樹梢,淡定悠然。這是建築「接地氣」的過程,築墅如植樹,讓別墅輕巧的融入環境,樹的氛圍瀰漫於建築風景中,讓生活場域匯聚時間與空間的維度,生活也因此有了風光景綠的視野。

  療癒系 童樂趣 私花園 前庭後院 綠意共生;生活太複雜,不如專注去體會,體會種子萌芽的喜悅、花開的優雅當自然風光成為心靈的歸宿,多的金碧輝煌與浮華誇飾,也比不上一段閒坐看雲、微笑捻花的悠然時光。

  前庭風光映綠,回家就看見最幸福的風景。大面寬,前庭寬埕,預留了愛車停泊的空間,也為植物們準備了伸展的舞台。回家,看孩子們在自家院子裡無憂無慮的嬉戲、看見親手栽種的蘭花盛放、看見小橘貓在院落慵懶地打盹,人間最幸福的風景盡在眼前。

  萬吉山妍位於屏東九如國小旁,生活機能一應俱全。獨樹一格別墅社區, 一座融入在地人文土地的生根聚落。萬吉建築團隊藉由對企業理念及產品規劃的認同,吸引生活觀念相同的人,共同構築一個鄰里間相互關懷,生活互動的圓融社區,提倡「一種新的生活觀念」,勾勒出現代桃花源的人文聚落生活想像。

  追尋純淨清甜的空氣,拋開塵世紛擾;效法閒雲野鶴的優雅,放慢腳步節奏。

走過歲月 ,最愛的還是山嵐的歡顏,最親的還是成長的故鄉。

熱銷最後個位席,好房不等人,火速遞減中,錯過就是絕版!

接待會館/屏東九如國小旁  鑑賞專線/08-7396288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