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ck-box leaf Facebook youtube phone-call envelope placeholder user phone key email wifi cloud news dialogue download switch router human-face pupil advertising point performance letter list pushpin arrow folder store service hammer briefcase mark computing play-btn bulb calendar notification bed train open-book community stroe heart facebook-02 eye more megaphone FFF check
時尚VILLA】是第一更是唯一‧完工發表,澄清湖傳世豪墅、4車、電梯大露臺、45~75地坪│99~127建坪
優築網 2018年05月14日


【時尚VILLA】是第一更是唯一‧完工發表

澄清湖傳世豪墅│4車│電梯│大露臺│45~75地坪│99~127建坪



瀚光泰建設豪墅創作~湖之大景,心之大境,低調隱富慢活美學,在風清樹靜的澄湖特區,開展美的六感,慢下來,細細品味與天地合而為一的生命境界, 完工首映發表,敬邀品鑑。


  外觀簡潔俐落的幾何線條,向來是國際精品建築鍾愛的設計元素,巧妙利用深凹開窗的框架結構,以水平垂直、排列組合的手法呈現,黑白時尚美學,靈動跳躍,營造出鋼琴鍵盤的意象。四正面外觀設計,無論從任何方向、角度,都展演音韻和諧 …這是企業實力的印記,世人將仰望,大地會記得。

  時尚的精品智慧, 跨越潮流的永恆。超越時空框架的舒居主張,融入美學、機能、時尚,宛如一場萬中選一的建材高峰會,不是最好的,不能入列。

   值得一提的是空間置入頂尖思維, Villa有了國際眼界。一樓開闊客餐廳,大面寬及樓層高度,展現主人居家的泱泱大度,面子十足。堪稱豪宅建築藝術的空間創作家,獨一無二的氣派風格,以住戶為尊,除了頂尖品味之必要,更自然而然散發出一份貴氣外顯,奢華內蘊的不凡丰采。

   特別是門當戶對 16戶單純規畫,因為是限量版並非量體聚落,吸引的是品味一致的層峰人士,絕佳的共同選擇!以及社區前後大棟距所帶來的豪居獨有的採光通風性,大地坪大建坪規劃各臥式及公共空間,夠大又實用,老中青世代可同堂,分層不分心,同居不同住,互相照應,又不受干擾,幸福更具凝聚力,空間夠大不必刻意裝潢就很美,視覺線條的流暢,以及空間感的連綿不斷用心著墨,光的途徑、風的迴路特別是二樓規畫整層主臥,禮遇男女主人的尊寵起居,更擁有一片大露臺,行止坐臥如在畫境,跳脫傳統透天格局的框架,型塑人與自然與空間,無限可能的劇場情境,藏風聚氣,3D立體微氣候。匯聚風生水起、活氧循環的綠生態微氣候。空中花園露臺,唯美畫境私領域。可以是日式禪風,可以是南洋休閒風,又或是南法普羅旺斯香草風…..,專屬於主人的院子,可以自由演繹個人的喜好,打造唯我唯美的祕密花園。

   所有建築細部均嚴謹考量與回應,顯現出對於使用者與環境的善意尊重,每個用心處理的轉折,皆有其在使用上或機能上必然的第一與唯一,讓時尚villa的主人們,不僅是真正的富者更能擁有幸福的傳世好宅。

  進則繁華,近則寧謐;越懂減法,越懂生活。有捨就有得,在設計美感方面,將Less is more淋漓盡致發揮。時間與距離,也是一樣的,擇居城區不遠的湖域優境,交通便利※國道七號將設鳥松交流道 區域發展如虎添翼※時尚Villa近鄰捷運黃線Y2鳥松站 環湖樞紐※東西向大埤路連接神農路,南北向中正路,與國道1、國道10構成  全方位路網,通行四面八方。時間操之在我,往來皆自在。

  瀚光泰建設【時尚VILLA】限量16席,全新耀眼登場,完工實景呈現、地坪45~75坪、建坪99~127坪、大面寬6~7.1米,4車位電梯豪墅,澄清湖豪宅之最,滿足事業有成的層峰夢寐以求的理想居所,換屋大戶唯一選擇,歡迎親臨品鑒!

接待會館 /澄清湖.濱湖路 專線/07-7351025

上一頁